English

印尼军队领导层再次调整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雅加达11月6日电 根据印度尼西亚武装部队司令维多多签署的命令,印尼军队领导层6日再次进行调整。

这是瓦希德出任总统以来,印尼军队领导层进行的第6次大调整。武装部队新闻中心发言人格赖托·乌索多空军少将在记者招待会上说,这次军队领导层的调整是印尼军队改革的一部分。他说,这次调整共有94名军官晋升,其中24名来自武装部队总部,其余来自陆军、海军和空军。在这次调整中,原东努沙登加拉和巴厘省军区司令基基·沙哈纳格里少将被任命为陆军副参谋长,原伊里安查亚省军区司令阿尔薄布特·英基里旺少将为武装部队总部高级军官。同时,这次调整还任命了新的总统安全警卫部队司令和海军副参谋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